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部门概况 > 机构设置 > 正文

前期预决算科

【来源:前期预决算科 | 发布日期:2019-04-04 】

1、负责建设项目的立项、投资计划、可行、扩初、规划、土地、招标、配套、消防、质检、环保、监理、墙体基金、施工监理、审计、水暖电、人防、市政、绿化、气象、地质、设计审查、施工许可证及竣工检测、验收、交付使用等工作的编制与申报。做好与上述相关单位的工作协调,理顺各方面业务关系,为建设项目的开工、施工、竣工、验收、交付使用提供保障。

2、负责新建、改造、维修工程的方案设计、施工图设计、工程施工的校内招标和社会委托招标的相关事宜。

3、负责工程预算的编制与审查,工程竣工决算的审定以及工程予结算、签证、合同等资料的管理工作。最大限度的降低工程造价,控制投资。

4、负责对施工图设计变更、施工现场经济签证进行监督与管理。

5、负责办理基建工程合同的审批、签订及工程款支付、结算工作;负责做好相关资料的管理。做到合同执行规范、往来款项明晰,资料保存完整。

6、配合工程管理科做好对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的管理、协调工作。

7、固定资产的移交。

8、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。